Loony

【喻叶abo】Release

※总裁喻×总裁叶
※时间是私设的

【2】
“……各部门经理现已就叶修退出董事会一事达成一致。为了更好的与蓝雨公司开展合作,嘉世公司正式决定:撤除叶修总裁职位,至于叶修本人,将从公司职员中开除。”
会议桌一圈嘲讽不屑与幸灾乐祸的目光纷纷刺向叶修,然而叶修跟什么都没听见似的撑着腮,有一搭没一搭的转着笔。
喻文州也微微扭过头,盯着叶修的脸。
事实是,幸好叶修穿着西装外套,不然他里面被汗浸透的白衬衫就无处可藏了。
叶修一边拼命忍着越发强烈的疼痛,一边辛苦的做出开会时应该有的样子,尽管他知道今天的会议很可能是他在嘉世参加的最后一次。
叶修徒劳的把手放进西裤口袋里,捏着那一薄板一粒不剩的抑制剂。
然后他走神了,但是最后的宣判他还是听到了。
不出意料。
他对于嘉世而言,已经是个随时可以甩手让人的弃子,没有利用价值了。
叶修学着美国佬的样子耸了耸肩,像是无所谓又像无可奈何,但终归一句话也没说。
“我不同意!”
这时,叶修左边坐着的苏沐橙拍桌而起。
正对着他们的陶轩眯了眯眼,微微笑了一下,“苏沐橙小姐,我们已经给了叶总足够优厚的待遇,离开嘉世后,嘉世会为他提供自由选择其他公司的证明,保证不会影响他的发展。至于你,由于你是一位出色的助理,我们暂不打算将你也从公司除名,并且,你的合同尚未到期。”
太明显了,叶修暗骂,陶轩这话里潜台词的意味太明显了。
叶修深深呼了口气,头也没抬:“沐橙,坐下吧。”
他在嘉世已经不会再有未来了,但苏沐橙有。他不能让她因为这件事被公司开除。
快点吧。叶修想。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太危险了,尤其是在身边还坐着一个Alpha 的情况下。
——随时可能发/情。
略过苏沐橙不甘的神情,略过喻文州带着探索的目光,叶修向陶轩伸出手来:“文件呢?”
陶轩将文件推过去。
叶修大笔一挥,相当潇洒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,潇洒得一屋子人都有点吃惊。
“还有事吗?”
叶修抬起眼,缓缓扫过一圈人的脸。眼神也许有点淡漠,因为此刻的会议室里一片死寂。
叶修……怎么说呢?是太草率,过分自信,还是真的不在乎?
经理们面面相觑。
总之是他们讨厌的感觉。
苏沐橙低着头坐在座位上,而喻文州则从始至终饶有兴致地观看着这场闹剧——在他看来是的,投射在叶修身上探索的目光也从未停止过。
与此同时,在嗅到叶修身上的烟味久散不去的时候,喻文州眼眸里一种异样的情绪如暴雨一般累积。
“那散会吧。”
叶修站起身来,开门,朝身后挥了挥手,然后白色的门板合上,叶修的身影消失。
喻文州想,自己如果没眼花的话,叶修站起来的时候,有一个微小的颤抖。
空气中陡然变甜的烟草味道再次验证了他的猜想。
叶修竭力抑制的,Omega 信息素的味道。

评论
热度(86)

Loony

这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我想占有,没有一个人值得我羡慕。

© Loon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