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ny

【喻叶abo】Release

※总裁喻×总裁叶
※时间是私设的

【0】
叶修的眼睛缓缓扫过一桌子人的脸,或许带着点淡漠的神情。右手五指关节轻轻叩着桌子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“行啊,”他说,“那散会吧。”
然后他起身,开门,出去,关门。
空旷无人的地下车库里,叶修几乎是跌跌撞撞奔到车前,手抖着拉开了车门,砰的一下把自己扔了进去。
他躺在车后座上,拼命地呼气吸气,一手扣在腿间,一手抱住肩膀,慢慢把自己蜷缩成一团。
该死的,天知道遇上那个混蛋会让他在开会的时候突然发/情。
“啊——”
叶修紧闭着眼,发出一声惊叫。
一股晶莹温暖的液体再一次毫无预兆的涌出。
Omega信息素的芳香在狭小的空间里如原子弹爆炸一般扩散开来。
叶修缩成自卫的姿势,全身拼命颤抖。
车门恰在此时被拉开。
属于叶修的混合烟草香气迅速窜出车门,过于浓烈的信息素气味直击站在车门处的喻文州的神经。
“哇哦。”喻文州手还维持着拉开车门的姿态,只是已经紧紧攥上把手,青筋暴起。“这真是……”
他仍然保持着微笑,但是从额角滴下汗来。
“棒极了。”他上了车,嗅着空气中过分浓郁的烟香味,扭头看着后座一塌糊涂的叶修,身体撑成一个极具攻击性的姿势。“你说呢?”
属于Alpha的强大气息笼罩了整个车厢。
叶修疲劳地睁开双眼,看到车里坐了一个他发誓此刻绝对不想见到的Alpha。

评论(6)
热度(78)

Loony

这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我想占有,没有一个人值得我羡慕。

© Loony | Powered by LOFTER